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8即兴大讲堂下半年已开课,请的都是大咖,讲的都是干货!
音符之声♫音色+节奏扩展包正式发布
查看: 13112|回复: 30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乐十分讲解视频天津: 扬鞭催马运粮忙的MIDI文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6 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是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笛子独奏曲,由辽宁省歌舞团笛子演奏家魏显忠创作于1969年,那眼花寮乱的演奏手法和技巧和欢快的旋律把农民的喜悦心情体现得淋漓尽致。作品自第一次演出后就受到大家的喜爱,在音乐会上为竹笛演奏的经典曲目之一。北方的竹笛(称为梆笛)清脆、高亢明亮;南方的竹笛(曲笛)悠扬娓婉。
     原来的伴奏是民乐。我在原作的基础上做了一点改编,并制作成MIDI文件贡献给大家,希望能够给民乐的音乐制作提供一些参考。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天津快乐十分开奖 www.xiqtv.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计分 +2 收起 理由
qyjs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
发表于 2012-12-6 23:42 | 只看该作者
謝謝樓主的分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3
发表于 2012-12-6 23: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MIDI比以前“好人好梦”上传的那个感觉上要更好一些(《一个笛子版的【扬鞭催马运粮忙】MIDI送给大家》//www.xiqtv.cn/bbs/thread-120565-1-1.html

感谢分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4
发表于 2012-12-7 12: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谢谢你来 来吧 给我下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5
发表于 2012-12-8 11: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啦 额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6
发表于 2012-12-20 19: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7
发表于 2012-12-21 11:19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呀,谢谢好心人,顶起!{: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8
发表于 2012-12-30 10:5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下来看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9
发表于 2012-12-31 08: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下载听一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10
发表于 2013-1-11 23:2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  下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11
发表于 2013-1-12 20:31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謝謝樓主的分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12
发表于 2013-1-23 12:37 | 只看该作者
好啊 需要需要 支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13
发表于 2013-2-4 17:48 | 只看该作者
扬鞭催马运粮忙的MIDI文件 [修改]

点评

你在多个帖中的回帖都是复制帖子标题,做什么?  发表于 2013-2-16 20:53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力 -1 收起 理由
han5678920002 -1 请勿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14
发表于 2013-2-13 12:22 | 只看该作者
下载来听听.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15
发表于 2013-2-22 22:38 | 只看该作者
哈 听听怎么样 谢谢分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16
发表于 2013-2-28 13:0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啦 额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17
发表于 2013-3-5 21:0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谢谢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18
发表于 2013-3-6 12:14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笛子曲,全力支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19
发表于 2013-3-6 12:27 | 只看该作者
真好 音色很正宗。给力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0
发表于 2013-3-6 12:29 | 只看该作者
好想要 姑苏行 牧民新歌 苗岭的早晨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1
发表于 2013-3-7 00:0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怎么样下来看看,相信很好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2
发表于 2013-3-12 00: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啦  多谢了   楼主  给的曲子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3
发表于 2013-3-14 14:20 | 只看该作者
真好的东西啊 辛苦辛苦了  谢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4
发表于 2013-3-19 20: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奉献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5
发表于 2013-3-19 21: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6
发表于 2013-3-21 09:01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总要学习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7
发表于 2013-3-22 17:09 | 只看该作者
正在下,谢谢楼主.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8
发表于 2013-3-24 14:54 | 只看该作者
下载听听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29
发表于 2013-3-27 01:0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哈哈,谢谢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30
发表于 2013-3-27 16:17 | 只看该作者
vip了也要回复的?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斡敕⑻靥涣髂芴岣呋嵩钡燃?提升下载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天津快乐十分开奖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12-1 05:51 , Processed in 1.25982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天津快乐十分开奖 返回列表
  • 【医院抢钱】没商量,【火葬场烧人】没商量。。。[调皮] 2018-12-12
  • 香港海关加强查检堵截涉世界杯赛事侵权物品 2018-12-12
  • 《典出山西》考试季特辑:“武状元”那些事 2018-12-06
  • 全国红色旅游万里行活动启动 2018-12-06
  • 交通部发布端午假期出行指南 教你如何避堵 2018-12-04
  • 高清:泸州泰安咀阳荷花开得美 欢迎随手拍请别随手摘 2018-12-04
  • 金正恩将三度访华,专家:或通报“金特会”及商讨无核化路径 2018-12-03
  • 经济日报多媒体数字报刊 2018-11-18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11-17
  • 日本大阪地震已致4人死亡、370多人受伤 2018-11-10
  • 南宁召开“四合一”实地核查整改工作布置会 2018-11-07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11-07
  •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亚心网专题 2018-10-11
  • [安徽新闻联播]安徽与中央企业签下1800多亿元合作大单 2018-09-30
  • 第八十二集团军聚焦主业确立能力指标 2018-09-24
  • 824| 515| 482| 750| 411| 198| 300| 153| 746| 81|